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

bwh640

参考文献:新华网  相关媒体报道:人民网

       人民网讯 12月6日,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质监局标准化处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批复和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晓谋受聘为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李亚栋、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崔鹏受聘为副主任委员。与会领导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并给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据了解,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落户于宿松县的中天石化公司发起成立。当天下午,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举行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了《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和《第一届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20余名专家学者就我省润滑油脂技术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下一步,委员会将结合车辆润滑油行业发展实际和社会需求,从消费者反映最强烈、社会最关切的方面入手,重点制定一批涉及面广、实用性强的技术标准,进一步完善我省润滑行业标准体系建设,为提高润滑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孙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