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安徽中天石化入选工业与信息化领域标准示范企业

        近日,安徽省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名单,包括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榜上有名。

        标准化是企业现代管理的重要内容,是企业逐步改变传统管理模式的起点,是管理上的重大转变,是实现管理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据悉,推动省级标准化示范企业的认定工作,目的是引导企业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要求,加快淘汰落后的工业设备和产品,提高产品质量,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转型升级。

        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认定工作是由省经信委组织开展的,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标准化工作的意见》、《安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认定为标准化示范企业的,将作为企业申报省级和国家级项目及资金补助的重要参考依据。

        近年来,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严格贯彻行业标准化工作部署,进一步突出标准化在企业发展中的贯穿与引领作用,以标准化为基础,深度融合其他管理体系,建立并完善综合的管理标准体系,努力打造石化企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公司实施了一系列贯标动作,包括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与此同时,作为国内知名的润滑油脂专业生产厂商,公司建有先进的润滑油脂生产线、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队伍,连年来,公司更是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领域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和“安徽省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e5%ae%89%e5%be%bd%e7%9c%81%e7%bb%8f%e6%b5%8e%e5%92%8c%e4%bf%a1%e6%81%af%e5%8c%96%e5%a7%94%e5%91%98%e4%bc%9a-%e5%85%b3%e4%ba%8e%e5%85%ac%e5%b8%832017%e5%b9%b4%e5%ae%89%e5%be%bd%e7%9c%81%e5%b7%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