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天石化产品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全球润滑油市场日新月异,技术不断进步,行业标准不断推陈出新。中国润滑油市场也紧跟全球经济和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地探索、进步,以适应越来越复杂苛刻的市场需求。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市场发展及技术进步等信息的需求,提高企业竞争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8月17日,2017中天石化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合肥拉开帷幕。来自合肥区域的诺贝润润滑油经销商、润滑油产业链相关人士集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学习,共谋润滑油行业技术创新与营销发展新篇章。

20170818

       会上,中天石化总经理助理兼技术中心主任何甲生就润滑油未来发展趋势、润滑油行业乱象、诺贝润柴油机油、汽油机油、齿轮油等产品的性能、优势及应用、福满天HP高温脂的重要性及使用技术等相关内容作了讲解与分析。会议特别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技术专家一对一指导客户的润滑油脂疑问,为客户“把脉”“问诊”“开方”,共商互议润滑油脂的应用难题。专业的技术解读、有针对性的干货分享,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让现场气氛升至定点。通过深入互动交流,客户更加认可诺贝润润滑油与福满天润滑脂的品质与服务。

       在会议的最后,中天石化总经理助理李鹏强调了“技术交流”的重要性,表示中天石化将以更好的形式、更开放的组织,继续做好更多的交流活动,让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