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石化福满天"重型汽车轮毂轴承高温脂"
荣获2016年度“安徽名牌产品”

        近日,安徽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授予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石化”)旗下子品牌福满天“重型汽车轮毂轴承高温润滑脂”为2016年度“安徽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这是继福满天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后,权威机构再一次对中天石化质量品牌建设所取得成效的肯定,更是对中天石化一直以来坚持以匠心精神打造“世界级品质”产品的高度认可。

 

        质量品牌提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战略选择,也是提升经济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正如今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做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着重提到要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切实推进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和内涵式增长时代,这无疑为国内制作造尤其是润滑油行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作为民营润滑油企业自主创新的先行者,中天石化近年来通过持续推进技术、品质、国际化的品牌战略,精耕细作、深练内功,在提升体系能力的同时,带来品质与品牌的全面跃升。

        公司现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队伍,先后与清华大学、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石科院等科研院校建立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研发成果卓著。此外,公司还建有院士工作站,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润滑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均获批设立于本公司。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苏浙皖赣沪名牌五十佳”和“安徽工业与信息化领域标准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结合新时代下未来汽车后市场及润滑油行业发展的趋势,中天石化在产品上追求突破之外,也注重润滑油脂生产工艺、作业流水线的升级创新。企业始终以市场导向及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秉持着“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先后完成了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批准实施的技改、技术创新和国家火炬计划等多种项目。

        凭借在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本次福满天重型汽车轮毂轴承高温润滑脂荣膺“安徽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可谓实至名归。2017年,是中天石化实现全面技术升级和技术改造的“成长年”,未来中天石化将依托日益完善的开发与生产体系,生产出符合全球市场标准的产品,以“匠心”铸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