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润车辆齿轮油顺利通过复审 再揽 “安徽名牌产品”称号

       近日,中天石化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大礼包”—— 由安徽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安徽省名牌产品复审申报”结果揭晓,中天石化旗下的诺贝润车辆齿轮油顺利通过复审,再揽 “安徽省名牌”称号。

       据了解,安徽省名牌产品证书有效期为三年,复审工作是经名牌产品企业申请、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审查、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对符合条件的的产品或服务重新颁发安徽名牌产品证书。

       名牌产品是企业管理水平和软实力的重要标志,不仅体现出一个企业的文化内涵,更是企业发展综合素质和整体实力的象征,名牌产品创建对加快企业推进科技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档次和经营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顺利通过安徽省名牌产品复审,是对中天石化质量品牌建设所取得成效的肯定,更是对中天石化一直以来坚持以匠心精神打造“世界级品质”产品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中天石化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动力,大力实施品牌战略,走出了一条“科技支撑、创新推动”、具有企业特色的品牌发展之路,有力地支撑了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公司现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队伍,先后与清华大学、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石科院等科研院校建立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研发成果卓著。此外,公司还建有院士工作站,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润滑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均获批设立于本公司。

       专注润滑油脂研发生产二十载,中天石化积累了研发、调配、生产及质量检测等核心技术,拥有专利70多项。为了寻求行业技术与产品的突破,推动市场规范化、标准化,发挥中天石化各行业润滑方案的优势,企业先后完成了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批准实施的技改、技术创新和国家火炬计划等多种项目。

       “质量品牌提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战略选择,也是提升经济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未来,中天石化将以市场导向及消费者体验为核心,依托日益完善的开发与生产体系,生产出符合全球市场标准的产品,以“匠心”铸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