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暖人心 中天员工在行动

        1月28日上午,中天石化积极响应园区管委会号召,组织员工在城市道路、公共区域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中有高层领导,有基层员工以及一线工人。为了其他群众的出行安全,他们走出温暖如春的家,在本该休息的日子里,顶风前行;为了其他群众的出行安全,他们自带铁锹、扫帚和小车等工具,在主要道路和工作区域清扫积雪和冰块;为了其他群众的出行安全,他们连续奋战,冻红了脸,磨破了手,浸湿了鞋…..

%e6%89%ab%e9%9b%aa%e9%99%a4%e5%86%b0%e6%9a%96%e4%ba%ba%e5%bf%83-%e4%b8%ad%e5%a4%a9%e5%91%98%e5%b7%a5%e5%9c%a8%e8%a1%8c%e5%8a%a8

        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寒冬中构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幅大写的打冰扫雪画卷穿越宿松山川河流,绽放出新时代中天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