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先生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4月23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先生莅临我司参观视察,并做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桂芳、业务内勤总监崔丽等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20180430001

        陈冰冰市长一行在杨助理与崔总监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智能化生产线,听取了陪同同志现场讲解,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驻足停顿,随机问询。

        在公司展厅,陈冰冰市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产品品类、技术优势、所获荣誉等方面,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表示十分的欣赏,对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认可。

20180430002

        对于正在建设中的智能化生产线,陈冰市长一行进行了着重的观摩与视察。了解到经过技改后的生产线投入运行后将满足润滑油脂年产10万吨的生产能力,并实现智能精确生产,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促进企业的转型发展,陈冰冰市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石化产业作为国家十大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项目之一,属国家重点支持发展项目。中天石化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肩负产业振兴使命,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促进产品的创新与升级,抓住发展机遇,在技术上确保先进水平,以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要求产品,服务市场,满足用户的需求,推动企业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