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逐梦未来 ——中天石化二十周年庆典活动记实

20180522

        风霜如画,岁月如歌,二十年弹指一挥,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历经寒暑迎来了二十周岁的生日。20年来,中天人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实现了阶段性的跨越,20年的砥砺前行,创造了今日之精彩。

        2018年5月18日,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安徽宿松拉开序幕。此次庆典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分别展示了中天石化不断开拓进取,重视科技创新的发展之路;携手前进,共创共赢的合作发展理念;不忘初心,回馈一路走来扶持相伴的感恩之情。

 

科技领先,创新发展

        5月18日上午10点18分,中天石化润滑油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工程竣工投产仪式在宿松生产基地准时开始。中天石化董事长高晓谋及公司全体成员,来自省市县和相关部门的领导,来自石科院、润滑脂专委会等单位的权威专家,来自江淮汽车、马钢股份等单位的业务合作伙伴,来自雅富顿、荆门石化等单位的供应商代表,来自中国银行、徽商银行等金融界的朋友以及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天石化生产部总监高荣权从技术专业层面对智能制造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项目投入使用后,润滑油生产线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精确生产,公司的润滑油生产能力将再上一个新台阶,产品质量档次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润滑油产能规模将达到12万吨/年,产值可达20亿元。

%e9%a1%b9%e7%9b%ae%e4%bb%8b%e7%bb%8d_%e5%89%af%e6%9c%ac

        高总监的介绍获得现场一片赞誉。随后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代表对项目竣工剪彩。项目总投资达8000余万元,是中天石化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供给侧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中天石化长期以来坚持不断创新发展的又一次大的技术投入。

 

携手共济,合作共赢

        5月18日13点30分,中天石化二十周年庆典主题会在宿松华盛汉爵酒店准时开始。首先,中天石化董事长高晓谋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在荆棘载途的创业路上,困难重重,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是上下游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是中天团队风雨同舟的拼搏奉献,中天石化才得以闯过雄关险阻稳步前进。今后,公司将以始终如一的诚信,创新求进的智慧,打造实力更强,品牌更响,价值更高的企业。

        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有关经济工作的论述,做好供给侧改革和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润滑脂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庆廉就当前润滑油脂的形势与发展前景进行发言,他表示产研结合是技术创新的重要途径,中天石化通过不断深化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已处国内同行民营企业前列,实现了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e5%88%98%e5%ba%86%e5%bb%89_%e5%89%af%e6%9c%ac

        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长文作为用户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通过的合作,全柴与中天石化致力于产品质量标准市场的完美结合,诚信互惠,共赢共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以更多的先进产品和先进技术服务市场,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难题。

%e5%85%a8%e6%9f%b4-%e9%bb%84%e9%95%bf%e6%96%87_%e5%89%af%e6%9c%ac

        雅富顿(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国良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全球四大添加剂公司之一,非常关注中国民营润滑油品牌的成长,在选择合作伙伴上一直慎重选择值得信赖、合作共赢的企业。在与中天石化多年的合作中,中天石化快速发展,供应商也从中获得了较好的业绩,分享了发展成果。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开启润滑油脂市场新局面。

        中天石化员工代表朱柏松在会上讲述他在中天石化得到的成长和感恩之情。从进入中天石化公司之初至今,见证了公司的成长,感恩公司带来的发展机遇,未来,在中天石化这个发展平台上,为九十九年的中天梦想继续奋进!

        在产品推介环节,中天石化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何甲生结合当前小汽车行业的实际情况,做了自动变速箱油的产品介绍。业内权威专家、中天石化公司技术顾问张晨辉老师,从技术层面做了发动机油最新产品的介绍。

        主题会最后,以雅富顿公司、朗盛化学、上海金禅、荆门石化为代表的原材料供应商单位,以马钢股份、华菱凯马、安凯集团、全柴集团为代表的客户单位,在省市县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与中天石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e7%ad%be%e7%ba%a6_%e5%89%af%e6%9c%ac

 

感恩相伴,逐梦未来

        为感谢一路走来得到的扶持与帮助,为共聚一堂探寻未来的精彩,5月18日晚,中天石化在华盛汉爵酒店举办了“感恩相伴,逐梦未来”的感恩答谢晚会,以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迎接各位嘉宾的到来。

        苍空盼飞鸿,苍生等英雄,晚会以一场激昂的战鼓舞拉开序幕。战鼓声起,将军令出,伴随着优美的舞蹈,悦耳的歌声,优雅的黄梅戏和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南词,一场宾主尽欢的晚会表达了中天石化对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尤其是对与会嘉宾的感恩之情!

        随着演出接近尾声,中天石化董事长高晓谋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登上舞台,中天石化营销总监李家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辞。李总监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嘉宾们一起重温中天石化往昔的峥嵘,共话当下的纷繁,探寻未来的精彩!

%e7%a5%9d%e9%85%92_%e5%89%af%e6%9c%ac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现场的嘉宾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这场晚会不仅是为了庆贺中天石化创建二十周年,更是为了答谢到场的各位嘉宾一路走来的支持与帮助,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天石化将于诸位嘉宾一起携手相伴,共创美好未来。

        二十载春华秋实,二十年辉煌荣耀,中天石化始终牢记前进的使命——“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中天人坚信,曾经用激情和汗水书写了精彩的过去,也一定能用智慧与坚韧铸就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