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高振一行莅临中天石化指导工作

        7月24日上午,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高振一行,在宿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玉和县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局长林丽霞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视察,并做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桂芳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2018072702

        孙市长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技术中心和生产车间,认真聆听了各部门负责人的介绍。随后在二楼会议室,总经理助理杨桂芳向孙市长一行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技术改造、公司员工组成、公司的市场和营销工作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做了简单汇报,详细介绍了吉卡公司的销售运作模式,推送物联网的发展,在未来,公司准备开展的费油回收再生项目,大力发展环保产业。最后,杨助理就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和经济开发区历年来对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达出发自内心的感谢。

2018072703

2018072704

        孙市长通过详细的了解,对中天石化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生产设备的升级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中天石化的未来发展、人才招聘和校企合作等表示关切,并作出了重要的指示。

        中天石化将一直肩负产业振兴使命,抓住发展机遇,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推动企业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