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亲,中天石化迎“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意深。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来到宿松县消防大队,带着对消防官兵的深厚情谊,向人民子弟兵送去消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80731a 20180731b

        中天石化公司一行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并与消防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首先,公司领导介绍了中天石化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消防大队在企业消防安全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消防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消防大队领导介绍了当前消防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天石化公司对消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作为宿松县当地的知名企业,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军民共建和双拥工作,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架起了一座与消防官兵友谊的桥梁,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未来,中天石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事业,加大拥军力度,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