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永不止步,中天石化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11月28日,中天石化 “新产品鉴定会” 在合肥顺利举行。由中天石化研制的两项新产品“FZJ重负荷机械专用脂”和“FKW宽温抗磨润滑脂”顺利通过与会专家鉴定。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业内专家教授共同组成本次鉴定委员会,中天石化总经理助理何甲生、杨桂芳等公司领导出席此次鉴定会。

20181129093402

        本次鉴定会上,中天石化技术中心负责人首先进行新品开发的总结汇报,逐一介绍了新产品的研发过程、创新点、已取得的各项认证及预期的经济效益等情况。

        与会专家们在听取了专题汇报、察看了产品和生产现场视频,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后,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FZJ重负荷机械专用脂”和“FKW宽温抗磨润滑脂”两项产品工艺先进、创新性强,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总体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意该两项产品通过鉴定。

2018-11-30

        截止目前,公司拥有润滑油、润滑脂两大系列共7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工农业机械设备、交通运输车辆、国防军事装备、民用生活设施等国民经济各领域,其中60多项产品技术处于先进水平。企业产能规模、品牌影响、技术经济实力等综合指标在同行民营企业中位居前列。

20181129093652

        技术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中天石化一直秉持着“科技领先、和谐发展”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科研投入,重视技术的升级与创新,与清华大学、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校建立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安徽省润滑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承办单位。

        中天石化在生产技术上不断突破,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此次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再次证明中天石化的产品技术工艺和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处先进水平,是对中天石化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高自主创新力的肯定。未来,中天石化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加快转型升级,积极进取,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为实现“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的企业使命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