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石化参加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匠心智造大展风采

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配件牌展会——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本届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6269家参展商参展,是历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

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润滑油脂专业生产厂商参加此次展会。在本次展会上,中天石化展出了多款高端车辆润滑油和润滑脂,其中SN系列全合成汽机油和自动变速箱油成为全场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驻足,并进行深入的合作洽谈。中天石化研发的SN系列全合成汽机油均采用进口基础油与添加剂,换油周期长达一万公里;自动变速箱油具有杰出的抗磨、防腐能力,为变速箱系统提供绝佳的保护,延长工作寿命。此外,汽车轮毂脂、汽车通用锂基脂、高级抗磨液压油等产品也以高效的润滑性能,引起了中外客户的关注。

20181203001

dav

20181203003

从1998年成立至今,中天石化一直注重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作为安徽省润滑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承办单位,中天石化拥有国内先进的技术研发平台、资质和实力,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

0000

此次参加上海法兰克福展,为中天石化了解国内外客户需求,促进行业内的信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未来,中天石化将继续坚持“满足用户的要求,超越用户的期望”的服务理念,围绕全球发展趋势,在高端化、品牌化、智能化、服务化的时代旗帜下,共谋汽车后市场的改革升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