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技术交流,促进合作发展

——合力股份与中天石化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脂技术交流会在合力股份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合力股份新技术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中天石化总经理助理杨桂芳、李欣、技术中心副主任何甲生等公司领导以及中天石化战略合作伙伴、国际著名添加剂制造企业——雅富顿公司中国区域总经理朱海滨与AMO传动系技术服务经理俞先夏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b541f31ef9f54cc7a5c827b372bdd332

交流会上,中天石化总经理助理李欣通过企业20年的发展历史、品牌实力、科研水平、生产能力、产品品质和服务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雅富顿公司AMO传动系技术服务经理俞先夏、中天石化技术中心副主任何甲生分别就液力传动油、齿轮油、抗磨液压油等油品的相关技术与应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技术讲解。

02_%e5%89%af%e6%9c%ac

在会议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合力股份专业技术人员就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润滑问题积极提问,中天石化和雅富顿的技术专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专业的技术讲解,详实的案例分享,深入浅出的语言表述,结合实际的实用分析,让交流环节轻松活跃。

03

合力股份参会人员对此次技术交流会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中天石化有着先进的研发水平、优秀的技术团队、优质的服务能力,感谢中天石化为此次交流会提供充足的会前准备和针对性极强的技术服务,希望后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并期待着与中天石化达成更深入的业务合作。

04-%e6%8b%b7%e8%b4%9d

科技在不断的进步与发展,技术交流在企业合作中尤为重要,中天石化一直秉承“爱心打造品质、诚心服务市场”的理念,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技术交流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生产中出现的润滑问题,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