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面前  中天石化“硬核”技术彰显“智造”实力

——安徽中天石化参展世界制造业大会

201800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由国家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一场规格极高、规模宏大的全球制造业盛会。

大会云集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前政要、部长级高官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制造业龙头企业高管、技术专家共计40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聚焦全球先进制造业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共享前沿技术和创新未来,共话国际合作和发展趋势,为制造业再度崛起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前景。

17690a8612f257551749346a1c23d383

作为国内知名的润滑油脂企业专业生产商,为充分彰显以“科研、智造、环保”为核心的企业发展优势,中天石化携“硬核”产品重磅出击,于9月20日至23日在绿色制造展区8号馆E106特展区展示中国润滑油脂业的“智造”实力。

fefe531d0bab289fba7905904e9bf378

6947816913c3824912d72fd928584602

21年来,中天石化紧跟时代发展,积极开拓创新,研发出润滑油、润滑脂两大系列产品共700多个品种,其中60多项技术处于先进水平,具备年产量15万吨润滑油脂的雄厚实力,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农业机械设备、交通运输车辆、国防军事装备、民用生活设施等领域。公司旗下“福满天”和“诺贝润”两大自主品牌不仅享誉国内,更远销日本、俄罗斯等海外国家。2018年5月,公司高自动化、高智能化生产线的顺利投产运行,标志着公司的精确生产、精益工艺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20190920181530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安徽省内润滑油脂行业标准化的领跑者与攻坚者,中天石化不仅专注于技术创新与推广,更重视绿色发展,实现高效、清洁、低碳、循环和可持续性发展,积极推进与物联网的跨界合作,发展废油再生循环经济,大力开发替代性强的清洁原材料,推动润滑油脂产业向更环保、更清洁、更高端的方向发展。矢志不移地打造“高新技术+互联网经济+循环经济+军民融合”的时代领军企业,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