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中天石化在行动

 

20200205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天石化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科学应对,理性防范,第一时间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机制,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爱心显真情,抗疫显大爱。由于宿松毗邻疫情重灾区湖北省黄冈市,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中天石化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1月30日起,已通过宿松县总商会为疫情防控捐款20万元,善款主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击与疫情防控的各种紧急救助。在中天石化22年的成长过程中,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救灾、扶贫、助学、助残等多项公益捐赠,希望此次的微薄之力能助力地方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疫情防控中,中天石化全体员工始终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服从上级领导指挥安排,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中天石化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与全社会携手聚力,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全力配合,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携手守护健康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