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大讲堂第三期】中天石化与荻港海螺水泥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00828174636

2020年8月25日,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与荻港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荻港海螺会议室举行润滑油脂技术交流会。中天石化总工程师冯克权、技术中心主任何甲生、营销总监刘中永、营销副总监李欣、大客户经理王亚青及产品开发部宋孟璐博士,荻港海螺水泥分厂厂长伍杰,矿山分厂厂长籍小军及水泥分厂、制造分厂、矿山分厂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20200828174645

为加深用户对中天石化的了解,改进用户对润滑油脂的使用方法,在技术交流会上,中天石化营销总监刘中永通过企业近23年的发展历史、品牌实力、科研水平、生产能力、产品品质和服务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中天石化。中天石化技术中心何甲生主任从润滑油脂的生产使用、产品性能及产品更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技术讲解,为荻港海螺的工作人员普及了润滑油脂行业内新的技术动态。

20200828174650

为改善企业双方的沟通机制,在会议的互动交流环节中,荻港海螺现场工作人员就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润滑问题积极提问,中天石化的技术专家们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实事求是的提供解决方案。

中天石化技术人员们以专业的技术讲解,详实的案例分享,深入浅出的语言表述,结合实际的实用分析,在轻松活跃的技术交流氛围下又切实解决了用户的问题。最后中天石化技术人员表示,对于荻港海螺现场使用的润滑油和润滑脂的更换周期可以免费提供先检测后更换的意向,为荻港海螺节约成本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00828174654

荻港海螺参会人员对此次技术交流会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中天石化有着先进的研发水平、优秀的技术团队、优质的服务能力,感谢中天石化为此次交流会提供充足的会前准备和针对性极强的技术服务,希望后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并期待着与中天石化达成更深入的业务合作。

20200828174659

科技在不断的进步与发展,技术交流在企业合作中尤为重要。中天石化一直秉承“爱心打造品质、诚心服务市场”的理念,设立“中天大讲堂”机制,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深入用户市场,切实找到用户的痛点和痒点,并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技术交流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生产中出现的润滑问题,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