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势而谋 承势而上—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顺利竣工暨正式入驻

春华秋实,玉汝于成。金秋收获之际,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顺利竣工正式入驻。该中心是中天石化在全国布局的研发机构之一,中心的启用,标志着中天石化向科技高峰的攀登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2020年9月28日,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在合肥包河工业园区隆重举行了竣工暨入驻仪式。中天石化集团董事长高晓谋、中天石化集团总工程师冯克权、中天石化集团副总裁杨桂芳、中天石化集团副总裁朱菊琴等领导出席了入驻仪式。北京瑞祥佳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胜荣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江苏平安消防集团等十余家装修施工合作单位前来祝贺。
640
640-webp
      9点09分仪式正式开始,高晓谋董事长代表中天石化集团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合肥研发中心概况以及中天石化22年的奋斗史。“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在电光火石间守正出奇、在转型升级中再创辉煌”。高总慷慨激昂的讲话,使在场的每个人备受鼓舞,激情澎湃。
640-webp-1
      随后,高晓谋董事长与冯克权总工程师一同为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揭牌。
640-webp-2
640-webp-3
        仪式过程中,中天石化集团对参加研发中心建设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640-webp-4
        人才促发展,科技创未来。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的落成是中天石化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中天石化的发展史就是一部百川归海、人才汇聚的奋斗史。合肥研发中心技术人员宋孟璐博士作为员工代表发言,情真意切的讲述了她选择中天石化的心路历程。
640-webp-5

        最后,中天石化集团总工程师冯克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详细介绍了合肥研发中心功能规划、技术实力及研究方向,向在场人员揭开了合肥研发中心的神秘面纱。

640-webp-6

        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规划了2000平米的实验区域,装备了检测设备、分析设备和实验设备,具备各类润滑油脂的指标检测、结构分析和新品开发功能,是先进的润滑油脂研发机构。

640-webp-7

        合肥研发中心的入驻为中天石化汇聚优秀人才、加速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的平台保障。研发中心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与硬件优势,完成国家实验室建设,打造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用户提供客观、高效的检测服务。此外,研发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清华大学、石科院等科研院校的合作,以目标为导向,深入开展纳米润滑材料、生物润滑材料、合成润滑材料等前沿课题研究,打造智能润滑服务平台,快速推动中天石化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国润滑油脂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40-1

640-2

      “九十九年中天梦,创新创造创一流”,中天人笃行致远,激情永驻!“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中天人矢志不渝、厚积薄发!未来,中天石化将以合肥研发中心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团队建设,加大创新投入,力促转型升级,朝着实力更强、品牌更响、价值更高的民族企业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