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银行副行长杨学军一行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

2021年4月12日,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学军,省建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洪峰,省建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鹏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发展情况,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安徽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许小明,安徽省总商会副会长、公司董事长高晓谋陪同考察。
20210415

杨行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实地考察了研发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规模、商业模式、技术创新等发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杨行长一行了解到研发中心拥有业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和一流的研发设备,技术领先,功能齐全,是名副其实的“双一流”实验室。杨行长十分赞赏公司在科技研发上的高投入,称赞研发中心定位清晰、个性化优势明显,充分体现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高新技术企业的核心优势。

640-webp-1

中天石化长期深耕润滑油脂行业,立足市场,放眼未来,做精产品,做优服务。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宏观环境下,公司已步入提质提速的关键阶段。未来,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号召,大力开拓节能型润滑新材料、新技术;抢抓互联网市场机遇,积极开创汽车后市场O2O运营模式,通过打造消费互联网平台,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及时优质的个性服务;紧抓制造业发展趋势,努力开创智能润滑服务模式,通过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工业企业用户提供智能润滑高效服务。

杨行长高度肯定公司科学的发展规划,尤其看好公司汽车后市场运营模式,认为其前景非常广阔,明确表示省建行将大力支持中天石化的发展,为中天石化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期待未来与中天石化进行股权合作,成为中天石化战略型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