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夏辑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2021年5月10日,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夏辑等领导一行莅临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高晓谋热情接待。
20200511

在调研现场,董事长高晓谋汇报了公司现阶段技术研发、人才建设以及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战略规划。夏厅长肯定了公司在科技创新上的高投入,称赞研发中心技术优势明显,体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他高度赞赏公司打造平台优势,吸引行业顶尖专家和一大批省内外优秀的硕士、博士等高素质人才加入中天。他对公司承担的绿色润滑项目前景十分看好,相信在一流设备和一流团队的支撑下,会取得突破性成果。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521094908

调研过程中,夏厅长一行对公司转型升级战略规划高度认可。他十分欣赏公司正在积极打造的汽车后市场O2O运营模式以及工业智能润滑服务模式。“企业要紧跟数字化发展趋势,抓住工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的机遇,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服务,让高科技真正走近千家万户。”他鼓励公司通过打造消费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平台,做深市场做优服务,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推行业革命性进步。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604171458

在实地调研公司润滑油、脂实验室后,夏厅长一行表示科技部门将大力协助企业在人才建设、技术创新、模式转型、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开展相关工作。董事长高晓谋表示:今后,中天石化将在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走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极力打造“生态文明、绿色润滑;工业互联、智能润滑;消费互联、个性润滑”等平台,为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