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一行莅临中天石化调研

2021121421500712月14日下午,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一行莅临中天石化调研,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中天石化集团董事长高晓谋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王翠凤副省长一行在中天石化集团董事长高晓谋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考察了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听取了企业发展及规划方面的汇报,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品牌建设和核心优势。
20211214215011

在研发中心,高晓谋董事长向领导汇报了行业发展现状、公司产品定位、人才团队建设、企业未来布局等情况,并就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项目、生物质润滑项目、工业智能润滑项目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做了介绍。王翠凤副省长对企业在“生态文明、绿色润滑”、“工业互联、智能润滑”、“跨界合作、个性润滑”等技术升级和模式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中天石化的转型升级契合了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发展项目优势独特,企业未来前景可期。
20211214215015

在考察实验室期间,公司技术人员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润滑油脂检测方面的现状、特色与优势。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顺利通过了CMA和CNAS体系认证,取得了润滑油脂检测资质,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增强了企业的市场服务能力和竞争优势。对此,王翠凤副省长予以高度赞赏。
20211214215019

王翠凤副省长充分肯定了企业23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并就企业未来发展做出指示:民营企业发展不易,需要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更要有恪守初心的匠人精神。中天石化要充分发挥联动效应,树立领军意识,担负起历史使命,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方针和经济发展趋势,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对标国际标杆企业,整合资源,定向发力,全力配合国家双碳目标,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业绩,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