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润滑脂专业委员会郭小川主任赴中天石化考察指导

12月21—22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润滑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小川赴中天石化考察指导,公司董事长高晓谋等热情接待。

在集团总工等技术人员的陪同下,郭小川主任先后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和研发中心实验室,了解了公司在研发上的投入以及技术团队的人才建设情况,对公司近两年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肯定。郭主任还重点考察了实验室设备,并就实验室相关设备的使用性能、技术参数、操作要领等与技术人员详细交流。

20211224181824

两天的行程中,郭主任为公司技术团队作了专业的技术讲座,与技术人员一起深入分析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难题。技术人员纷纷表示郭主任的授课使他们受益匪浅。

郭小川主任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顶尖专家和公司特邀的高级技术顾问,定期来公司传授润滑脂前沿科技,协助公司科技攻关,解决公司生产研发中的技术难题,和其他技术专家一起组成了公司强大的外脑,为公司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外脑发达,內脑强健,内外合力,形成中天石化强大的技术人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