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县长薛勇一行赴中天石化考察

        2022年6月8日,灵璧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虎,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东等一行考察中天石化研究院。安徽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刘成全等领导陪同考察,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0-20220610173702

        在高晓谋董事长的陪同下,薛勇县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文化展厅和实验室,了解了公司产能规模、品牌影响、科研实力等基本情况,并对公司取得的各项国家级、省级荣誉资质给予高度肯定。
在参观润滑油、润滑脂实验室过程中,薛勇县长一行纷纷称赞研究院设备设施先进、人才队伍强大,功能齐全,充分展现了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
1-20220610173714

        随后,薛勇县长一行与公司高层开展座谈。会上,薛勇县长首先介绍了灵璧县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灵璧县正在打造的“百亿级”轴承产业园,目前该产业园已被认定为安徽省机械制造特色产业集群,国内轴承行业知名企业纷纷落户。薛勇县长表示,润滑脂是轴承五大核心部件之一,中天石化深耕于润滑油脂领域,在行业内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广泛的知名度,此次慕名前来招商,是希望与公司达成深层次的合作,协力完善轴承行业配套产业链,促进灵壁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2-20220610173721

        高晓谋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技术创新、团队创强、价值创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与会领导们对公司在“绿色润滑”、“智能润滑”、“个性润滑”等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大力赞赏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模式转型契合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十分看好公司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并诚挚邀请公司赴灵璧县考察调研、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