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连连|中天石化连获两项品牌殊荣

        近日,中天石化品牌喜报连连,品牌创响工作再上台阶!

20220613085508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第一批安徽省商标保护名录,公司自主品牌“福满天”同“科大讯飞”、“蔚来”、“海螺”等25个商标入选。

         安徽省商标保护名录是根据《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办法》规定,将安徽省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的注册商标,纳入重点保护范围,旨在加大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有力保护商标品牌,护航发展品牌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000000

公司荣膺皖美品牌示范企业

        近日,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2020年省局认定的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可等同转化为皖美品牌示范企业,本年度无需再次申报。公司于2020获得的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自动转化为皖美品牌示范企业。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20613085211%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20613085215

        品牌是企业乃至区域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启动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创建,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大力发展十大新兴产业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突出实体经济,聚焦自主创新,立足国内外需求,发挥品牌在建设质量强省、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培育创建一批创新驱动、品质卓越、服务优良、信誉过硬的自主品牌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