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谋董事长当选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

        7月28日,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郑栅洁书记发表讲话。

20220801114939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安徽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当选安徽省工商联主席,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春华当选安徽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全票当选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

_20220801114943

        此次高晓谋董事长当选为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既是安徽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和期望。

        1998年,高晓谋董事长创办了中天石化。在多年的企业运营管理过程中,他的格局远见、知识素养和价值观念为中天石化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证。在他的带领下,中天石化已由当年的行业追随者发展成为今天的行业领跑人。在企业发展历程中,他本人不断获得各级党委、政府授予的荣誉资质: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员、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安徽省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安徽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安徽省首批“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等等。

        当前,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民营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大有可为。新起点、新征程,高晓谋董事长将忠实履行好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职责,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守“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的初心使命,深耕主业、坚守实业,争创行业一流企业,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我省民营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引导我省民营企业家讲正气、走正道、担责任。当下,重任在肩,唯有兢兢业业、稳扎稳打才能不辱使命;唯有继往开来、攻坚克难才能再创辉煌;唯有勇于探索、创新创造才能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