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再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大奖

201607-1

        7月2日上午, “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 在京隆重召开,十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到会并致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做“全面贯彻五大发展新理念 努力开创“十三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马向晖、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前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叶冬柏做专题报告。大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主持,副会长傅向升宣读关于表彰《“十二五”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十二五”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决定。》

        顾秀莲、李寿生、李勇武等领导向本次大会评选出的杰出贡献企业、创新示范企业、杰出贡献企业家、杰出青年企业家以及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代表颁奖。我企业喜获【“十二五”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先生则当选“十二五”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家。这充分彰显了我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也进一步获得各专业协会、机构的认可。

 

201607-2

 

        当天下午,大会组织召开了“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潘爱华、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院长顾宗勤、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康燕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研究员胡迟、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总工程师 江林等,就化工新材料产业“十三五”发展战略与机遇、深入解读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南、打造信息化大数据平台服务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背景下民营企业的发展机遇、低油价下民营石化企业投资机会研究等做了专题报告,为民营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相关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