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培训会如期召开

xinwen0913

        9月13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活学活用的质量知识培训会,由业务合作单位质量工程师进行相关知识传授,公司生产、技术、财务仓管、行政后勤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几大版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理论知识以及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车间5S现场管理;现场发现问题分析。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尽管理论知识很多,但学员听起来并不枯燥,因为培训内容大多是理论结合实际一起讲解,学员很容易接受。特别是对在我们车间现场管理中,还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培训过程中都非常具体的图文并茂的列举出来,这样的培训方式比较新颖,让学员能知道:错在什么地方?为什么错了?又该如何改进?

       近年,我公司加大了与合作单位业务、技术交流,合作的力度,不仅将业界有一定影响力的合作客户相关人员“请”进来,在某一领域方面给我们进行知识传授,还积极推进我公司技术专家“走”出去,走进客户一线,走进基层,倾听客户心声,真正贴近市场,为客户解决实际难题,让技术专家与市场充分融合,造福客户,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