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副秘书长王发扬至我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2016101901

        10月18日上午11时许,安庆市委副秘书长王发扬一行在宿松县委副书记罗敏、宿松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局长林丽霞等陪同下,至我公司实地走访。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高荣权、何甲生;行政部经理虞劲松等负责接待。

        客人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仓库以及厂区,公司负责同志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技术优势、所获荣誉、行业特点、转型思路、发展规划、文化特色等方面向王秘书长做简要汇报,并就目前公司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蓬勃发展的态势以及即将实施的“百千万”工程作了重点阐述,秘书长表示满意,对我公司的综合实力高度认可。

2016101902

        秘书长一行对我公司刚刚投入使用的新技术中心着重进行观摩、调研。秘书长指出,技术是企业的核心,中天公司技术中心功能齐全、设施先进,可以肯定投入也很巨大,但这些足以证明中天石化的技术实力以及在技术上敢于投入、善于投入的决心和魄力,也间接论证了企业所获得的超出常规的荣誉、资质等并非偶然。

        王发扬副秘书长勉励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在技术上确保领先水平,多出科研成果,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