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带领考察团到中天石化参观考察

8月27日上午9时,安庆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率领80余人的考察团在宿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赵春等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实地了解中天石化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中天石化董事长高晓谋先生及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2018082801

考察团认真参观了公司的展厅、技术中心和生产车间,仔细聆听了各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当参观厂区智能化润滑油生产线时,考察团作了长久驻足。经介绍,该生产线投资8000万,是中天石化2017年一项重大技改工程,建成先进的润滑油智能制造生产线。该生产线的投入使用,极大地促进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产能,为润滑油新老产能结构优化、技术进步、质量不断提高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考察团对中天石化注重提升技术水平、锐意改革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2018082802

据悉,中天石化作为此次考察团参观的首站,是安庆市委市政府2018年8月份省级及以上开发园区招商引资调度会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参观考察当地招商引资项目,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局面,帮助园区及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园区发展上台阶。中天石化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下,企业有决心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加强自身建设,为园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