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传递温暖,中天石化携艺术团慰问宿松亲情养老院

暖暖深秋意,浓浓敬老情。10月26日上午9点,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宿松戏苑歌韵老年人艺术团,来到宿松县亲情养老院,为老人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并送上暖心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萧瑟的深秋,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800x466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的国家正在不断完善养老制度,让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需要全社会的参与。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81027113357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81027113413

中天石化作为宿松当地的知名企业,一直勇于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向社会捐赠达数百万元,各项社会性支出每年增长达20%,较好地承担了社会责任,多次获得“送温暖、献爱心先进企业”、“慷慨义捐、奉献爱心”和“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此次慰问行动,不仅给予了老人们精神上的慰藉和情感上的关怀,也是中天石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