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热烈庆祝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1周年

沐浴着改革的春风,怀揣着事业的梦想,1998年5月18日,中天石化诞生在皖鄂赣三省交界的宿松县。历经21年风雨,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能规模、科研水平、品牌影响、经济实力等综合指标均处在同行民营企业头部方阵中。

21-05

不忘初心,心无旁骛深耕润滑油脂行业。21年来,我们矢志不移,坚守在润滑油脂行业里,精益求精,多次开展技术改造,扩大产能。尤其是2018年5月竣工投产的智能制造生产线,配备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实现了智能精确生产,不仅大幅度提高了生产产能,而且生产过程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达到了先进的水平。

21-02

科技创新,坚持科技领先和谐发展战略。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队伍,先后与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十几所科研院校建立起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研发成果卓著。近年来,我们拥有科技成果、高新技术产品、各类专利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安徽省润滑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承办单位。

21-03

质量创精,坚持个性润滑专业防护理念。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产品有润滑油、润滑脂两大系列共7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工农业机械设备、交通运输车辆、国防军事装备、民用生活设施等国民经济各领域,其中60多项产品技术处于先进水平。

品牌创响,坚持九十九年中天梦的信念。公司的“福满天”和“诺贝润”两大自主品牌分别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安徽省著名商标”,产品多次荣获“安徽省质量奖”、“安徽名牌产品”称号。

21-04

模式创优,坚持市场引领需求导向思路。21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爱心打造品质、诚心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和“产品出门、责任开始”的服务宗旨。先后与江汽集团、安凯客车、华菱汽车、马钢股份、全柴动力、珍珠水泥等大型国企和日本神钢、日立挖机等知名外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现已覆盖全国各地,并已出口到日本、俄罗斯、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二十一年风雨兼程,中天石化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强手如云的润滑油脂市场里,敢向潮头立,勇与狂风搏,度难关,闯险滩,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展望未来,我们敢争,更有信心写就蓝图。我们将继续服务好传统业务市场,极力做强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吉卡O2O重卡后市场等业务版块,拓展军民融合业务,快速推进与汽车互联网平台的跨界合作,积极发展废油再生循环经济,将公司打造成为“高新技术+互联网经济+循环经济+军民融合”的时代领军企业,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