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等领导莅临我司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9年7月10日上午,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一行领导在宿松县政府县长王赵春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司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并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及相关管理人员参与接待。

201907110001

罗建国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天石化形象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生产经营、产品市场、发展规划等情况。高晓谋董事长对罗建国厅长百忙之中深入企业调研、倾听企业心声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近期生产经营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2019071103

罗建国厅长对企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成为安徽省润滑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单位、拥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研发团队、获得各项科技成果和发明专利80余项,已建成先进的润滑油智能制造生产线,并在合肥建设研发大楼,连年来利用自身条件不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企业生产经营得以快速发展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企业现有基础和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认可、充满信心;同时对于高晓谋董事长能够获得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全国工商联执委、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等殊荣给予了高度赞赏。

2019071105

财务分管领导朱菊琴副总经理汇报了企业享受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国家、省市的减税降费力度很大,增值税税率降低、个税起征点提高、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一系列改革政策,从整体上帮助企业减轻了税负,企业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罗建国厅长还询问了企业对当地财税部门的满意度,征询企业对财税政策方面的建议。高晓谋董事长表示,当地财政、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务实、高效、让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减税降费措施为企业带来利好,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民营企业发展,目前中天石化投入的研发经费主要依托自有资金,希望财政部门给予更大更多的支持,助推企业加快步伐发展。高晓谋董事长进一步表示,中天石化会积极研究掌握并用足用好各项财政、税收优惠政策,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罗建国厅长感谢中天石化公司和高晓谋董事长对地方财政、税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财政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抓好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加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力度,祝愿中天石化早日实现新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