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谋董事长入选“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公布了第五批宣讲专家评选名单,此次评选经过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在全省党政机关、党校、省行政学院、在皖高校、社科研究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中,共评选出38名“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其中仅两名企业家入选。

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高晓谋董事长凭借过硬的政治素质、优异的工作业绩和精彩的宣讲效果受到广泛好评,成功入选专家库并获聘为“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

20190717

高晓谋董事长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工作,各项事业得以综合性发展。此次高晓谋董事长入选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是继当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全国工商联执委、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安徽省润滑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