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石化公司入选安徽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

8月28日上午,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了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为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

 %e5%9b%be%e7%89%871

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迄今已连续开展了21年,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自3月份开始,省工商联、省经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2018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经过审核、评议等环节,依据企业2018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确定了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

 0001

作为国内知名的润滑油脂专业生产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天石化铭记“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的企业使命,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开拓创新,不仅带动了润滑行业的创新发展,更让自身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成为民营经济良性发展的优秀典范。

中天石化建有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安徽省润滑油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润滑油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承办单位。公司先后与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十几所科研院校建立起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队伍,研发成果卓著,近年来获得科技成果、高新技术产品、各类专利80余项。公司的“福满天”和“诺贝润”两大自主品牌分别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安徽省著名商标”,多次荣获“安徽省质量奖”、“安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产品现有润滑油、润滑脂两大系列共7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工农业机械设备、交通运输车辆、国防军事装备、民用生活设施等国民经济各领域,其中60多项产品技术处于先进水平。

中天石化始终坚持“爱心打造品质、诚心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和“产品出门、责任开始”的服务宗旨。立足市场,技术前置,攻坚克难,创新不断,公司的产品质量、技术标准在国内同行业处先进水平,紧随美孚、壳牌等世界品牌。公司先后与江汽集团、安凯客车、华菱汽车、马钢股份、全柴动力、珍珠水泥、海螺集团、合力叉车、华塑集团等大型国企和日本神钢、日立挖机等知名外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现已覆盖全国各地,并已出口到日本、俄罗斯、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中天石化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工业与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和“苏浙皖赣沪名牌五十佳”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产能规模、品牌影响、科研水平、经济实力等综合指标在同行民营企业中位居前列。

%e5%a5%96%e7%89%8c

能够入选2019年安徽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充分展现了中天石化公司所具备综合实力和发展优势。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质量创精、品牌创响、团队创强、模式创优、价值创造”的“六创”总基调,力促技术升级,力促技术升级,加快模式转型,继续服务好传统业务市场,极力做强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业务版块,拓展军民融合业务,快速推进与汽车互联网平台的跨界合作,积极发展废油再生循环经济,将公司打造成为“高新技术+互联网经济+循环经济+军民融合”的时代领军企业,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完美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回报用户、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