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经信厅牛弩韬厅长一行莅临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指导工作

11月25日下午,安徽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一行莅临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20201127091128

董事长高晓谋汇报了集团现阶段生产运营、技术创新、市场规模、人才建设等情况以及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战略规划。牛弩韬厅长肯定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并对公司在创新核心技术、吸引优秀人才、转型业务模式及重大战略决策方面予以赞赏。他建议:企业要立足自身、着眼长远、大胆创新,在“产品+服务”上做足文章;要在保持公司健康平稳发展的基础上,加强与其他企业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整合利用,稳固行业标杆的形象。

20201127091139

董事长高晓谋表示,中天石化的发展得益于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扶持,得益于省经信厅的厚爱和褒奖。中天石化将切实落实各级领导的工作指导,把握时代大势,不忘初心使命,坚定发展道路,心无旁骛地坚持润滑油脂主业,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将在更高的平台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技术、更完美的质量、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用户、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