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高晓谋董事长入选首批安徽省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名单,省工商联、宿松县委领导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入选首批安徽省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名单
2020年11月26日,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入选首批安徽省知识产权专家库名单。
20201203
【背景介绍】为加快推进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充分发挥专家专业技术优势,有效支撑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由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组建省知识产权专家库,在科技、知识产权专业领域内,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省级以上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单位遴选出296名具有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的高等专家入库,以作为推动安徽省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一行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27日,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经济处副处长张凤翔一行莅临中天石化指导工作。省工商联副会长、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带领公司团队热情接待。
20201203085915
在参观完公司企业文化展厅、技术中心实验室后,司应武副主席对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的研发投入给予了高度的赞许,由衷表示中天石化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实至名归。
宿松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谢长兵一行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2020年月11月27日,宿松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谢长兵一行莅临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带领公司团队热情接待。

20201203085919

谢常委一行对合肥研发中心投入运营,公司市场规模、战略规划等做了深入了解,表示宿松县委十分关注中天石化的发展,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许和骄傲,鼓励中天石化立足宿松,布局全国,发挥好示范作用,带领家乡企业做优做强。
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
合肥研发中心是中天石化公司在全国布局的研发机构之一,总投资近2亿元,建筑面积6000平米。研发中心实验室装备了专业的检测设备、分析设备和实验设备,具备各类润滑油脂的指标检测、结构分析和新品开发功能,是国内国际先进的润滑油脂研发机构。
研发中心拥有润滑油脂理化指标检测室、化学元素分析室、润滑材料实验室、合成材料实验室、金属加工用油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当前正在启动CMA/CNAS认证。
中天石化公司现已建有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多名专家教授任职公司,研发中心技术团队全由博士、硕士组成。多年来,公司与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十几所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成效显著,成果丰富。
合肥研发中心的启用,对促进中天石化公司创新发展、提升公司核心优势、加速公司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