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天石化获选为安徽省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12月25日至26日,安徽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及省民政厅、省工商联、中国光彩会等有关领导、全省各地有关方面的283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219132954

会议审议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光彩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缪学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光彩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当选为省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公司获选为省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219132958

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省委统战部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光彩事业是在党领导下开展的一项重要事业,是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有效载体。

公司作为省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将抓住国家支持科技创新、制造业和中小微企业的政策机遇,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将继续恪守“诚信高效、共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不断推进光彩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