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姚亚妹等领导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1月11日下午,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合肥市包河区区委副书记徐生彬,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史道云,包河区经发局局长柯超等领导莅临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建设。省工商联副会长、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219135043

李俊波副主席等领导一行在听取了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整体情况的介绍后,称赞中天石化作为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研发上的高投入,在技术成果上的高转化,在产品质量上的高追求,为本土民营科技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随后,在高晓谋董事长的陪同下,李俊波副主席等领导一行深入企业文化展厅、润滑油脂实验室参观指导,对企业运营规模、核心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流程及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认真聆听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219135047

高晓谋董事长表示中天石化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一直专注于润滑油脂事业,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公司在“生态文明、绿色润滑,工业互联、智能润滑”的升级转型上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
李俊波副主席等领导一致认为中天石化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纷纷表示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宏观环境下,安徽省工商联、合肥市工商联等将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