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担当 回报社会】中天石化开展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老风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宿松经开区管委会社事局、宿松县孚玉镇镇政府走访慰问养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1月29日上午,宿松经开区管委会社事局局长王饶明、宿松县孚玉镇民生办主任王德文、中天石化集团副总裁朱菊琴等领导一行前往宿松亲情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养老院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向18位孤寡老人送上了慰问金,献上了企业的一片爱心,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20210219141125

近年来,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关心社会困难群体,通过送温暖献爱心、慰问困难群众、结对定向扶贫、战疫爱心捐助等各种方式向社会捐赠达数百万元,连续多年获相关政府部门授予“送温暖、献爱心先进企业”、“慷慨义捐、奉献爱心”、和“爱心大使”等荣誉表彰,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