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永在路上】中天石化荣获宿松经开区多项表彰

2021年3月25日,安徽宿松经济开发区2021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宿松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赵春,宿松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长兵等领导出席会议,经开区2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宿松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天石化作为宿松县标杆企业,荣膺“亩均效益贡献奖”、“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优秀企业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公司董事长高晓谋获评为“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公司管理干部高荣权和吴向龙分别荣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及“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20210326
会上,董事长高晓谋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了激情澎湃的交流报告《创新发展 永在路上》。他在报告中表示中天石化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发展稳健,公司始终坚守着“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初心使命,坚持以创新加快发展、做响民族品牌。

ca0e70e80fc

守正创新,中天石化凭借一流的技术平台、优秀的技术团队、领先的技术成果,获批设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和“国家专精特新行业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完成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批准的技改、技术创新,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高质量发展项目、安徽省重大科技专项等多种项目。
笃行致远,在企业提质提速发展的关键阶段,中天石化坚持以技术创新打造核心优势,以模式创新助推转型升级,极力打造“生态文明、绿色润滑;工业互联、智能润滑”,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价值服务市场,回报社会!
会议最后,县委主要领导作重点讲话,王华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中天石化在科技创新以及团队建设上取得一项项傲人的成绩,鼓励企业持续创新,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动家乡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