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EDP工商管理实战班一行参访中天石化

        2021年3月26日,中科大EDP工商管理实战班的老师及学员们莅临中天石化参访游学。公司副总裁杨桂芳等人热情接待。

20210327

        中科大EDP工商管理实战班老师及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润滑油脂实验室,纷纷赞叹公司研发中心规格高、科研创新基础牢、人才团队素质高、公司综合实力强,称赞公司是安徽省的“明星企业”,是名副其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img_2138

        实地参观后,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就企业发展的话题,与中科大EDP工商管理实战班老师及学员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img_2170

        董事长高晓谋强调企业发展需要做好“技术创新”、“管理创精”、“品牌创响”、“团队创强”、“模式创优”、“价值创高”等六个抓手。在分享过程中,高总旁征博引,侃侃而谈,既有扎实的理论支撑,又有翔实的事例佐证,辅之中天石化23年创业感悟。在交流过程中,中科大EDP工商管理实战班老师及学员们一致表示:高总的讲课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倍感震撼,不虚此行;中天石化作为润滑油脂民营企业的“龙头”,其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值得众多企业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