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等领导一行莅临中天石化考察调研

2022年3月29日,安庆市市委书记张祥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长张君毅、市政协主席章松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率领全市各县区党政领导开展安庆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查活动(即看大项目、新项目和高科项目,比牵动力、增长力和创新力),市委市政府及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当天下午考察组莅临中天石化宿松生产基地考察指导,公司董事长高晓谋热情接待。

20220330111102

调研期间,张祥安书记一行在高晓谋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考察了智能化生产车间,并听取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汇报,了解了公司在生产经营、产能升级、技术创新上取得的系列成果。

20220330111110

在生产基地,高晓谋董事长向领导们汇报了行业发展现状、公司产品应用、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项目、生物质绿色润滑项目、工业智能润滑项目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做了介绍。张祥安书记高度赞赏了公司24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认为中天石化的转型升级契合了高质量发展方向,创新型发展项目优势独特,产品技术行业领先,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20220330111116

张祥安书记对公司的上市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中天石化作为安庆市优秀示范企业,要充分发挥生产与研发优势,紧密结合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模式,定向发力,做强“引擎”作用,成长为产值过百亿、市值过百亿的“双百亿”企业,为推动安庆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要求政府各部门深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扩大规模、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