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包河区工商联领导及企业家一行莅临中天石化参观考察

近日,当涂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芳,包河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史道云等带领两地优秀企业家们莅临中天石化研究院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20220801134107

“中天石化是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缩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是考察团一行在参观中天石化展厅和实验室后发出的由衷赞叹。

在一楼展厅,客人们津津有味地聆听公司如何突破常规、及时解决了用户的难点,赢得了用户深度信任,获得了用户溢价权的业务合作案例,纷纷盛赞公司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为消费者服务、与合作者共赢”的服务宗旨。在四楼展厅,客人们了解了石油产业的“前世今生”,极其羡慕公司拥有的技术专家团队,纷纷认为中天石化“外脑发达、内脑强劲”名副其实,是公司能长期稳定发展的核心所在。当了解到公司正在研发绿色润滑系列产品、打造智能化润滑模式,实施个性化润滑方案时,客人们兴趣很浓,互动交流频繁,尤其对绿色润滑新产品性价比进行深度探讨,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对此进行了专业解答,并对市场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

20220801134111

在参观润滑油、脂实验室过程中,客人们对公司购置国际一流的检测、分析和研发设备称赞不已,颠覆了他们对传统润滑油脂企业的刻板印象,纷纷认为中天石化研究院高科技含量十足,技术创新动能强劲,科研实力十分雄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李芳主席表示:这次参观考察,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过程,中天石化专业、严谨的工作氛围让他们受益匪浅,她鼓励参与考察的企业家们发挥比较优势,加强联系与业务合作,得到同行的企业家们一致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