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高云副省长一行莅临中天石化考察调研

11月30日,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莅临中天石化集团宿松生产基地考察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许光友、省应急厅厅长周天伟、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浩等领导随同参加。安庆市市长张君毅、宿松县县长许晓峰等领导陪同调研。集团董事长高晓谋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在企业展厅,高晓谋董事长介绍,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润滑油高科技企业,经过二十五年的深耕细作,中天石化已由当初的行业追随者发展成为今天的行业领跑人,集团下设研究院、生产基地、检测中心、国际贸易及汽车后市场服务等多家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国防、民用等各个领域。

640-1

作为“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天石化秉持“科技领先、卓越润滑”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获批建设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各类专利和科技成果突破600余项。近年来,中天石化不断攻坚克难,以用户的难点、痛点为抓手,在深化产品个性化程度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自身的竞争优势。在饶有兴趣听取高晓谋董事长关于个性产品研发及经典服务案例的汇报时,费高云副省长连连赞赏。

640-2

在智能化生产车间,高晓谋董事长详细汇报了公司经营规模和生产情况,他表示,中天石化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致力于“个性润滑”“绿色润滑”“智能润滑”三大发展目标,助推企业快速发展、行稳致远。

640

听取汇报后,费高云副省长对中天石化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思路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