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科技局局长吴曙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2021年3月22日,安庆市科技局局长吴曙等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高晓谋热情接待。

 

20200324

吴局长一行在高晓谋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合肥研发中心大楼,并深入研发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过程中,高晓谋董事长就公司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型升级等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吴局长十分肯定公司在科技创新上的投入,评价公司研发中心的高投入甚至超过了一些百亿级企业标准,极力称赞公司研发中心定位明确,功能齐全,配备的“双一流”人才和设备也是中天石化创新能力的保障和综合实力的体现。

在调研过程中,吴局长还对公司现阶段承担的重大科技专项项目进展情况、新技术创新应用、技术人员激励政策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他鼓励企业在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上大胆创造亮点,打造技术创新核心体系,走创新发展道路,同时科技部门将大力支持企业在新技术、新模式上的创新,助推优势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20210324090333

董事长高晓谋表示,在各级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生物质润滑项目去年被列为安徽省重大科技专项,肩负了可降解生物质绿色润滑材料开发与产业化的重任,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今后,中天石化将继续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充分发挥智能平台优势,极力打造“生态文明、绿色润滑;工业互联、智能润滑”,发挥好润滑行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推进安徽省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