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石化与合力集团深度拓展合作关系

东风拂柳新,一年春好时。为深度拓展合作关系,2月17日下午,中天石化集团董事长高晓谋带队前往安徽叉车集团总部交流会谈。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应权、资材部部长童冰岩等领导热情接待。

20230220152536

杨安国董事长对高晓谋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并感谢中天石化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高晓谋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天石化公司的基本情况、突出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历经多年发展,中天石化已由当年的行业“追随者”成长为今天的行业“领跑人”。如今,公司拥有业内一流的研发中心和技术团队,创新能力领先国内同行。这些年,公司研发成果卓著,圆满完成了国家部委下达的系列科技攻关任务,为用户提供众多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在业内影响巨大。高晓谋董事长表示:合力叉车是安徽省制造业的示范和榜样,是全国叉车行业的“领头雁”,为国家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感谢合力集团给予公司提供服务的机会,并诚邀杨安国董事长及相关领导莅临公司参观指导,期待在今后合作中,充分发挥安徽本土企业近距离服务的优势,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合力新品开发和业务运营助推一臂之力。

杨安国董事长充分肯定中天石化取得的成绩和在润滑油脂行业的地位,对中天石化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高效解决用户难点高度赞许,相信中天石化会做得更强更大,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

20230220152544
双方表示,在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相互赋能、携手共赢,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为共建美好安徽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中天石化集团副总裁杨桂芳、业务部总监温耀富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