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德高莅临公司参观交流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德高等专家莅临中天石化合肥研究院参观交流。公司副总裁杨桂芳、副总经理温耀富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640

        中国重汽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各种载重汽车、特种汽车、专用车及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总成和汽车零部件,拥有黄河、汕德卡、豪沃等全系列商用汽车品牌,是我国重卡行业驱动形式和功率覆盖最全的重卡企业之一,2022年重卡销量全国第一。

        中天石化是集润滑油脂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润滑油脂产品类别最全面的生产厂家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农业机械设备、交通运输车辆、国防军事装备、民用生活设施等国民经济各领域。

        李德高院长先后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润滑油脂实验室,对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应用场景等方面的做法产生极大兴趣,并展开互动交流。他称赞公司坚持将技术和产品创新深入到用户的需求当中,积极解决用户润滑难题和个性化需求,体现出公司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640-1

        李德高院长认为公司从润滑油脂行业及用户应用领域广泛吸纳优秀人才,是公司持续开展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的“脑力”保障,是公司持续保持市场核心竞争力源泉。他认为公司智慧润滑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运维保障,是包括中国重汽在内的广大用户迫切需求,将有效助力汽车制造领域智慧化发展。

        参观结束后,高晓谋董事长与李德高院长深入交流。李德高院长表示中天石化是国内润滑油脂行业的排头兵,是优质的供应商,中国重汽在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优质供应商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尽快在产品涉及的汽车领域、工业油领域、新能源领域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