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大讲堂】中天石化与宿州海螺水泥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年7月24日,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宿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润滑油脂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中天石化总工程师冯克权、技术中心主任何甲生、总经理助理李欣、营销总监刘中永等公司领导,宿州海螺公司总经理助理汪全正及生产处、技术处、设备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640-webp-3

为提升技术交流效果,深入了解宿州海螺水泥设备使用及现场润滑管理,中天石化总工程师冯克权首先带领公司技术团队查看了宿州海螺生产一线。并与宿州海螺各工段的工作人员一起现场查看了一线窑尾、一线风机群、余热发电油站及辊压机润滑油脂使用,重点了解了宿州海螺设备仪器周边震动情况及运行中所需润滑油脂温度数据,并对不同设备润滑脂的加油量、使用过程对润滑脂的使用效果跟踪以及更换周期等专业知识进行沟通交流。紧接着,冯克权总工及中天石化技术团队在宿州海螺各润滑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现场油库各项润滑油脂存储及保管情况,并中肯地提出相关的管理建议。

640-webp

随后,双方在宿州海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上,中天石化营销总监刘中永通过企业近23年的发展历史、品牌实力、科研水平、生产能力、产品品质和服务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石化技术中心何甲生主任从润滑油脂的生产、使用及产品性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技术讲解。

在会议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宿州海螺现场工作人员就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润滑问题积极提问,中天石化的技术专家们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专业的技术讲解,详实的案例分享,深入浅出的语言表述,结合实际的实用分析,让交流环节轻松活跃。中天石化技术人员表示,对于宿州海螺现场使用的润滑油和润滑脂的更换周期可以免费提供先检测后更换的意向,为宿州海螺节约成本提供了有力保障。

640-webp-1

宿州海螺参会人员对此次技术交流会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中天石化有着先进的研发水平、优秀的技术团队、优质的服务能力,感谢中天石化为此次交流会提供充足的会前准备和针对性极强的技术服务,希望后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并期待着与中天石化达成更深入的业务合作。

640-webp-2

科技在不断的进步与发展,技术交流在企业合作中尤为重要,中天石化一直秉承“爱心打造品质、诚心服务市场”的理念,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技术交流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生产中出现的润滑问题,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