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等领导一行 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宿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一行到我司考察指导工作,陪同考察的还有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朱元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水涛等领导,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和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052b7809aef09d9d17b5ac5c034bef3

       这是曹晓革县长履职宿松后首次到公司考察指导,高晓谋董事长简单介绍了润滑油的行业状况、产品应用和公司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技术实力、创新成果等,同时对公司转型升级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中天石化集团立足华东、布局全国、服务全球,在做好传统润滑业务基础上,积极转型升级,抓主抓重,实行多版块多业态发展。2020年投入使用的合肥研发中心,拥有业内一流的分析实验设备和一流的技术团队,研发能力国内领先;集团旗下的见微检测公司获国家授权成为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数据全球认可;绿色润滑新材料荣获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发展前景广阔;汽车后市场板块、智能润滑模式等有序推进。

20211022161213

       曹县长高度赞赏中天石化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对公司的领军人才、绿色润滑技术和获得的国家重点专精特新行业“小巨人”资质大为赞许,他认为中天石化的发展布局思路清晰,措施可行,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同时表示,中天石化作为宿松县的重点骨干企业,县政府一定会对企业的用地等实际问题高度重视,切实解决。

       中天石化的发展得益于县委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提升运营质量,充分发挥当地企业“领头羊”的作用,为宿松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