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石化再度荣登安徽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榜单!

时间:2021-10-28 09:49:40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11021-00

(记者 许永军)2021年10月21日, 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安徽省阜阳市举行 。安徽省副省长、安徽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等出席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202110

2021安徽省民营百强企业入围门槛再创新高,营收百强入围门槛达42.03亿元 ,较上年上涨5.15亿元,同比增长16.39%;服务业百强门槛达13.34亿元,较上年增加0.15亿元,同比增长1.14%。

本次百强榜单,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入选,荣登“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榜单”。23年成长史,中天石化一路荣誉相伴,2019年,我们是“安徽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第94位,今天,我们再进一步,荣登“安徽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第79位,排名快速上升的背后,是对中天石化不断创新升级的肯定。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家经济命脉之所系。作为我国民营石化企业的领先企业,中天石化积极发挥企业引领支撑作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全面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富裕,成就可信赖品牌。

在“为消费者服务,与合作者共赢”合作理念的指引之下,中天石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从百强企业第94名到第79名,凭借着过硬的综合实力,中天石化不断攀登中国石化行业新高峰。未来,中天石化将继续肩负起中国石化行业发展的重任,从一滴油开始,迎着新时代的朝阳,走在砥砺奋进的创业路上,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创造彰显价值,兴民族品牌,助世界润滑!